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姝文,丽今,小静,+妤,咏恩,郑欣,宇双...

姝文...
别再酱懒了啦...
转校了...
也不要学坏...
要常回来看我们...

丽今...
希望你表再发那种奇奇怪怪的梦...
梦并不真实...
现实并不是梦...

小静...
虽然我跟你发生过很多冲突...
但把它忘了吧...
你啊...
不舒服就要说...
不要总是把不开心的事情放在心里...
这样你会更痛苦的...
有事就说出来吧...
让我们帮你分担...

+妤...
虽然我跟你也有发生过几次的冲突...
但你也原谅了我...
你啊...
不要每次带那种很香的东西来啦...
你酱会让到人家很想揍你...
然后把你的食物抢掉的啦...

咏恩...
好心你啦...
表酱冷...
人很冷就算了...
你讲话也酱冷...
以后啊...
当我热时就可以去找你了啦...

郑欣...
我觉得你应该改掉你的白日梦...
不要做什么事情都发白日梦...

宇双...
你啊...
不要一直缠着男生啊...
你酱会让很多人在你背后讲你是狐狸精哒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THE END====================

笔于-thingz(钰婷)

没有评论: